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 文化论丛>
岁月如歌
2021-02-02 15:41:48    来源:山西日报

  归 谭兴渠

  雄风 裴文奎

  雄鹰展翅 燕贵锁

  微风和畅乔亚丁

  午班 尚建军

  春气满园香 赵嗣成

  笔墨凝千态书同画一源作书熟画理气韵溢毫端 赵望进

  高怀见物理和气得天真 赵国柱

  集三晋名家之作为党的生日献礼

  群贤毕至,百花齐放,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,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,7月1日,由山西中国画学会、山西美协花鸟画艺委会、榆次区委宣传部、榆次区文物旅游局主办,榆次明乐生态庄园、榆次天下谷生态庄园承办的“岁月如歌”山西名人书画展在榆次明乐庄园新落成的“明乐美术馆”隆重开幕。

  此次书画展集聚了我省谭兴渠、祝焘、陆贤能、裴文奎、乔亚丁、赵望进、田树苌、赵国柱、郭齐文等42位老中青艺术家近年来的精品佳作。展出作品中,既有思想深邃、制作精良的大型主题创作,也有外师造化、抒情诗意的写生佳作,还有颇见心性、笔精墨妙的精彩小品……这些作品艺术语言鲜明,个人面貌显著,为广大观众捧出一场集观赏性与学术性为一体的视觉盛宴。展览将持续到7月31日。

[编辑:周昱丽]

  •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

  •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

  •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